close

▲想在倫敦看一齣音樂劇,但不知怎麼開始。

 

街上有很多折價票亭...但時間不確定也很難買...相當猶豫...

 

▲旅遊時間往往很難搭配想看的音樂劇場次

 

那就來到Leicester SquareTKTS票亭,

開放時間:

週一~週六: 10am – 7pm ;週日: 11am – 4.30pm

 

挑一張當天有釋出的舞台劇音樂劇看看吧~~

若早就有想看的音樂劇建議還是先訂票比較好,熱門音樂劇要再這裡找到票就得靠很多很多運氣啦。

有關熱門音樂劇-歌劇魅影的相關,請參考:荷比盧之英德亂入之旅(Day10)音樂劇: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英國倫敦(London)

 

▲TKTS半價票亭

 

▲TKTS旁有一家飯店Radisson Blu Edwardian, Hampshire是個蠻大的標的物

 

待在英國的第9天,和朋友吃完下午茶,在半價票亭TKTS花了£29.5買了第凡內早餐的便宜票(折合台幣約1000多元),

看戲地點在乾草戲院Theatre Royal Haymarket,只剩最後一排的位子。

 

乾草劇院(Theatre Royal, Haymarket)是位於倫敦西敏市乾草市場的一座劇院,其歷史開始於1720年,是倫敦現在仍在使用的劇院中歷史第三古來的劇院。

1821年,乾草劇院搬到現在的地址。乾草劇院的建築是英國一級登錄建築,可以容納888人。(wiki)

 

劇院初代經營者John Potter於1720年開幕後,並不順遂,當時戲劇產業就像是一種皇室專利,一般人很難與其抗衡,就當劇院快倒閉之時,

來自法國的公爵剛好也苦於找不到適合法國紅磨坊表演的展演場地(皇家劇院應該沒有那種空間接受外來的表演),找上了John Potter,才始的劇院轉虧為盈。

 

▲乾草劇院(Theatre Royal, Haymarket)

 

▲第凡內早餐的音樂劇,想當然爾大家應該都想得到是"那個"第凡內早餐的音樂劇版本吧~~

 

▲散場~~

 

豆腐如是說:
這次來純粹想體驗一下當地音樂劇的文化,當時也是臨時起意,除了熱門音樂劇外,其他音樂劇選擇琳瑯滿目,
最終挑了這個來看,豆腐自己覺得蠻幸運的,主演的是歌手 Pixie Lott,有注意西洋流行音樂的人應該對她不會陌生。
所以豆腐就把音樂劇當演唱會、當追星一起來啦!!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