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耶維茨家的故事 (全新增訂版)》(The Meyerowitz Stories (New and Selected))

是一部2017年美國喜劇劇情片,由諾亞·波拜克執導、監製和編劇。

波拜客另一部知名電影是2019《婚姻故事》。

電影主演包括亞當·山德勒、班·史提勒、艾瑪·湯普遜和達斯汀·霍夫曼。

 

兩位喜劇演員界的泰斗亞當山德勒與班史提勒飾演兄弟,他們還有一個姊姊,

故事集描述邁耶維茨家三位長大成人的小孩,每個人境遇不同,

亞當山德勒混得不好,班史提勒混得太好,姊姊已經一副老深入定,凡事都驚動不了的淡定態度,

姐弟除了要應對彼此相處不睦的關係,還得和時時抱怨自己藝術家人生已風光不在的暴躁老爸達斯丁霍夫曼好好相處。

 

從導演到三位男性主要演員都出生猶太家庭,這部電影也呈現美國的猶太社群的狀況,

我覺得蠻有趣的,大部分看美國劇情片,會看到白人社群、黑人社群或是拉美社群,

卻很少看到主講猶太社群的電影,

雖然猶太人僅占美國人口的3%左右,卻是僅次以色列最多猶太人的地方了。

他們在美國的影響力也非常大,多半是各行各業的領導,如:愛因斯坦、馬克祖克柏...

可說是改變近代美國(甚至世界)演變一群很重要的人。

★Youtube @iamginger

★【Podcast】讓我們一起樂來樂好!

👉🏽Spotify

👉🏾YouTube
👉🏿Google Podcasts
★Facebook

👉🏻@ginginland(音樂工作)

👉🏼@Mapoxtofu(吃喝玩樂) 

★Instagram @iamginger_ginginland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