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搭乘千葉BRT

 

今天是在日本最後一天,跟朋友約了一起去嵐成員Aiba家開的中華餐廳。

海濱幕張站就有行李置物櫃,不用大包小包跑來跑去,非常非常便利。

🟣麻婆豆腐的文章大本營🤏這裡可以看到更多旅遊文章喔~

🟣麻婆x豆腐:自然x人文🤏吃喝玩樂最新資訊在這邊~

🟣Gin的教學網站🤏歡迎大家來認識我

🟣Gin音樂工作FB🤏喜歡音樂的人看過來~

🟣Gin的IG🤏關心我的人看過來(誤)

🟣GinYouTube頻道🤏各式各樣的影片在這裡~

桂花樓11點開始,我們大約10:50分去,

已經排隊排到門外了...

 

我們等第一批客人進去之後,

才得以進入走廊...即便已經進去一批人,走廊上還是擠滿了人。

粉絲power!!

 

 

終於進去了...等了45分鐘。

除了女人之外,

還有一些看起來熟門熟路的男客人,

一看就是老公們...是每個假日都要來所以很熟嗎??

 

▲花set

 

男生的飯還有加大服務,

身為女生的豆腐也好想加飯喔...

 

▲朋友的美人套餐

 

▲桂set

 

接下來有一個傳奇故事,就是我們跟Aiba媽講話了。

 

別桌有一盤看起來很好吃的蛋,我們也想加點,

趁Aiba媽來上菜時,趕快跟她追加。

她跟我們說那是每日套餐才有的蛋,

所以我們的套餐是沒有那個蛋的,

正當我們想說「那就算了吧~」,

Aiba媽離開去拿menu,

這時朋友很高興的跟我說「你成功了~你跟他媽講到話了,贏了!!」

雖然我不知道贏了什麼,

但我覺得接下來我應該講不出話來了...(迷妹??所以下一步是落淚囉??)

Aiba媽帶了menu回來,翻開有蛋的那一頁。

指了一下,然後問我們「From China?」,

我們回答台灣,

Aiba媽說,那看得懂菜單上的中文,

她說菜單上的這個跟每日套餐的蛋很像,於是我們就加點了。

 

▲因為想要吃這個蛋,所以贏了人生的意思嗎?😜

 

欲知桂花樓在當地的重要程度,

看工商地圖就知。

 

★Youtube @iamginger

★【Podcast】讓我們一起樂來樂好!

👉🏽Spotify

👉🏾YouTube
👉🏿Google Podcasts
★Facebook

👉🏻@ginginland(音樂工作)

👉🏼@Mapoxtofu(吃喝玩樂) 

★Instagram @iamginger_ginginlan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