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如果非必要,大家都不會出國去,

所以豆腐來分享一個,幾年前的日本東京之旅,

是豆腐迷妹人生的巔峰之刻!

而且未來要再次看到5人合體,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淚)

以下請見我的日本追星之巔遊記🌟:

🟣麻婆豆腐的文章大本營🤏這裡可以看到更多旅遊文章喔~

🟣麻婆x豆腐:自然x人文🤏吃喝玩樂最新資訊在這邊~

🟣Gin的教學網站🤏歡迎大家來認識我

🟣Gin音樂工作FB🤏喜歡音樂的人看過來~

🟣Gin的IG🤏關心我的人看過來(誤)

🟣GinYouTube頻道🤏各式各樣的影片在這裡~

上週五才決定快閃日本,今天出發~~

帶上幾乎空的箱子~~第一次搭乘JAL的班機~~

 

▲第一次搭乘JAL

 

▲午餐沒得挑,雞肉餐~

 

▲抵達~~等行李中...

 

▲買了2200円的羽田都心來回特快車票,外加72小時都營+metro車票。

 

▲陪我征戰多處的小藍藍~~也越來越豐富了~~

 

因為這次的重頭戲是追星🌟!

飯店就找在東京巨蛋附近,從水道橋站下車。

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巨蛋週邊,後樂園的雲霄飛車和摩天輪~~

 

▲水道橋一景

 

氣溫18度,以11月的日本來說蠻熱的,

下飛機前機長說室外溫度時,我旁邊的日本人還「蛤!」了一聲。

所以我的「極度乾燥」都還鎖在行李箱裡不需要拿出來穿。

 

▲路旁銀杏樹

 

順順的到飯店check in!

飯店開箱文請詳👉🏽

 

稍微休息後出發到新宿逛逛~~

 

▲後樂園的摩天輪

 

在地鐵站看到證件照機器,每看到必照~~

 

▲傍晚的新宿街頭

 

▲路上可怕的凱蒂貓...

 

然後就跑去Bic Camera,陷入神奇寶貝的漩渦中~~

會不會讓人誤以為我的追星之巔指的是寶可夢?

不是喔!

 

 

一個人在新宿逛得也很累了,

就買了飯店附近的牛丼飯、啤酒回房間吃吃喝喝囉~~

 

▲一個人愜意的夜晚

 

▲泡了杯咖啡,等一下要泡澡打電動

 

來看看今天新宿閒晃的戰力品吧!

在網路上找到了有哈利波特的快閃店,就去買了一些跟「紐特」有關的戰利品。

(那一年紐特很紅)

 

 

▲紐特的魔杖「Lumos!!!」

 

隔天早上跟朋友在飯店附近一家蠻不錯的咖啡廳吃早餐。

10 DIXANS

 

▲超級可愛的拉花~~

 

▲拿鐵配鹹派!!

 

今天的重頭戲其實就是看演唱會囉~~

跟朋友分開後就到巨蛋週邊走走。

 

 

 

▲阿拉西~~我來了~~!!

 

▲開演前還是熱鬧滾滾的週邊~~

 

 

朋友抽中票如有神助,

沒想到抽到的位子也是上輩子救了國的等級。

但日本抓偷拍照抓得很嚴,場內一直有人舉著若拍照要被「規制出場」的牌子。

 

我們的位子在搖滾區中的搖滾區,

是最前面數來12排,中間數來第3、4個位子。

照松本潤說「要讓55000人幸福!」的話,

那我們排55000的前36名喔~~XD

 

迷姊妹生涯的頂峰 🌀🌀🌀🌀🌀🌀🌀🌀

 

之前看他們演唱會DVD時就知道,人比較好的相葉跟大野會認認真真的跟台下觀眾打招呼,

其他人其實也不是不看啦,就用掃的看看底下有誰這樣,有那麼一點瞄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位子是離他們最近的了,所以才有這種近距離觀看的機會,

但其他時候看多半在看他們屁股💨

 

阿拉西演唱會都沒有2安可...

所以不像早期還可以看他們穿T恤出來...丟毛巾什麼的給觀眾...

現在就像電影散場一樣,大家一看結束就離開了...

完全沒試圖挽留他們的意思,也許是體貼櫻井翔11點還要zero。

 

▲剛演唱會完看起來有點累的櫻井翔

 

消夜我買了全家的熟食,店員還忘記給我,我就回去跟他討...

結果他把錢都退給我也沒要再賣給我的意思...ㄎㄎ

可能被嚇到了~~

 

 

凌晨大地震,大小餘震不斷,半夜我甚至把電視都打開來看,

在福島那應該有七級,還有海嘯警報,

日本的地震搖晃超久,(也許是住14樓的關係),

但如果這麼久的地震發生在台北...我覺得那後果可能...

 

★Youtube @iamginger

★【Podcast】讓我們一起樂來樂好!

👉🏽Spotify

👉🏾YouTube
👉🏿Google Podcasts
★Facebook

👉🏻@ginginland(音樂工作)

👉🏼@Mapoxtofu(吃喝玩樂) 

★Instagram @iamginger_ginginlan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