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逛「老人原宿」的日子,

很可惜豆腐無法找到老爸想要的老人電器產品賣店。

🟣麻婆豆腐的文章大本營🤏這裡可以看到更多旅遊文章喔~

🟣麻婆x豆腐:自然x人文🤏吃喝玩樂最新資訊在這邊~

🟣Gin的教學網站🤏歡迎大家來認識我

🟣Gin音樂工作FB🤏喜歡音樂的人看過來~

🟣Gin的IG🤏關心我的人看過來(誤)

🟣GinYouTube頻道🤏各式各樣的影片在這裡~

▲商店街入口

 

▲早上人氣還不是太旺的商店街

 

▲小店門口漂亮的花

 

▲巢鴨專屬潮鴨郵筒~~

 

午餐吃炸物定食,好像是一家人氣商店喔~~

 

▲我吃炸牡蠣~~

 

▲摸這隻潮鴨的屁股,說是會結好緣...

 

為了照這尊400多年的佛像,害我白跑了一段路...

殊不知它其實就在旁邊....

 

 

想說天氣不錯,就慢慢從商店街步行到「六義園」,

柳澤吉保於元祿8年(1695年)獲五代將軍德川綱吉賜予這塊地,之後耗費7年歲月修建了「迴遊式山泉水庭園」。

因地處平坦的武藏野的一隅,修建庭園時挖水池、建山,再把千川上水的水引過來建成大泉水。

 

▲超極藍的天空,就是日本最大的美景

 

▲台灣喔...(我胡說的)

 

 

傍晚出發去澀谷,

主要是想要逛迪士尼專賣店~~

 

▲大肆採買!

★Youtube @iamginger

★【Podcast】讓我們一起樂來樂好!

👉🏽Spotify

👉🏾YouTube
👉🏿Google Podcasts
★Facebook

👉🏻@ginginland(音樂工作)

👉🏼@Mapoxtofu(吃喝玩樂) 

★Instagram @iamginger_ginginland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