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恩座堂街口

 

來到位於座堂街的餐廳-metzger stübli,這條路為何叫座堂街呢?因為這條路的前方就是伯恩大教堂。

餐廳內部漆成溫暖的黃色,服務人員親切,豆腐到的時間正好碰到換班,服務生還特別過來跟我說他要下班了,等一下會換他同事服務我。

 

▲餐廳外觀

 

▲內部採用黃澄澄的溫暖色調

 

 

沙拉也能選擇不同的菜色。不同菜色亦不同價,豆腐選的是最簡單也最便宜的"純菜"。也有加雞肉、豬肉...的沙拉。

 

▲沙拉、硬麵包和檸檬紅茶

 

吃完了沙拉,隨即送上主菜,豆腐選的是雞排,皮脆脆的肉很嫩很好吃~~

 

▲主餐登場!!

 

▲外皮脆脆卻不至於太乾的馬鈴薯塊,好吃!

 

快吃完前服務員會問要不要再來喝點什麼,豆腐問他們有什麼,就一些基本的飲料,茶、咖啡...

那裡好像較沒有"套餐"的概念,因此服務員來問要喝什麼...要不要甜點...全部都是算在單點的費用中。

出來乍到頭有點昏,一開始一直以為是套餐,一直黑人問號,哈哈。

 

但這樣的服務其實蠻貼心的,也許一開始點餐時無法想到自己會不會想來點飯後甜點,

看到鄰桌的太太們也是最後加點了幾杯飲料和一大塊蛋糕分吃,

只是說服務員多半隨口問問,不會再拿菜單給客人看,在意價格的人就全部先點好吧。

 

這頓在伯恩的午餐花了約23CHF臺幣700多元!!!

 

▲豆腐選了飯後一杯咖啡結束這一回合

豆腐如是說:

這家餐廳的服務生臉上總掛著輕鬆的微笑,跟客人收錢時也很妙,會帶著一個小小的零錢包和打好的收據到旁邊直接跟客人收錢,有一點像辦家家酒,我拿出我的錢包拿錢放進他的錢包...
豆腐來瑞士之前學了一個多月的德文,雖然只聽得懂請、謝謝、數字。還是可以感受到當地人無論是其他客人或服務生,都散發一種隨意但不隨便的氛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apo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